@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照实】Eyes Note (41-60)

41.

我叫小矮子,万万没想到,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

 

42.

有一天我捡到了一本笔记本,笔记本的封面上写着“Eyes Note”。

我看得懂大部分人类的语言,中文,还有英文。

我翻开笔记本,在第一页看到了使用规则。

爱死笔记:

被一起写入笔记里的两个人会互相爱得死去活来,前提是写的时候脑海里要出现两个人对应的容貌,否则无效。

……

我看完了规则,打算做一个实验,看一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43.

我把笔记本带回家,秋实出去了,家里没人。

我摁亮电视,刚好是娱乐频道,里面放着人类明星某某和人类明星某某某的新电影。

想了一下,我在笔记本里用爪子写上了两个人的名字。

 

44.

第二天,我再看娱乐频道的时候,上面说某某和某某某被记者拍到共同出入某酒店,某某坦率承认恋情,并称“我非她不可”。

我:“……”

 

45.

我决定给我那个蠢主人物色一个惊天大美女,是刘O菲好呢,还是高OO好呢?

我一边思考,一边在笔记里爪下秋实的名字,嗯,还有一个名字就写……

“小矮子,我回来了!”

秋实开锁进门,跟在他后面的还有蔡照。

嗯,蔡照……

等等!

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刚才我不知不觉地在秋实旁边写上了蔡照的名字。

我喵的日了天天!

 

46.

秋实奇怪地看着小矮子衔着一个小本子咻的一声蹿走了。

“秋实。”蔡照突然从后面抱住了他。

秋实:“你干吗?!”

蔡照把头搁在秋实的肩膀上:“我突然觉得甚是爱你。”

 

47.

小矮子在房间里绝望地擦了半小时笔记上的名字。

然而并擦不掉。

喵呼哀哉。

 

48.

不过说也奇怪,虽然名字被写入了爱死笔记,秋实和蔡照倒也没有多夸张,相处的时候和往日也没多大差别。

咦——

小矮子有点奇怪,翻回到爱死笔记的第一页,在使用规则中发现一条:

若被写入爱死笔记的两个人原本就情投意合,则爱死笔记旨在保持原有关系的基础上,增加双方的感情情趣,到达一定量时将会触发“横扫十里单身物种”的效果,被爱死光波辐射到的地方,会出现短暂性的失明症状。

 

49.

蔡照和秋实抱着小矮子下楼散步。

快递员小哥:“啊,我怎么突然看不见了!”

接饮用水的大爷:“保安,保安!你怎么都把小区的灯给关了!”

广场舞领舞大妈:“我跳了二十年广场舞,从没见过这么强的爱死光波,后生可畏啊!”

……

 

50.

“我再也不敢乱用爱死笔记了。”

——被闪瞎喵眼·生无可恋·宝宝·矮

 

【小剧场一】

小矮子:“咪咪,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终于把爱死笔记的事情告诉了咪咪,没想到咪咪波澜不惊,回房间衔出了一本和小矮子的爱死笔记长得很像的本子。

咪咪:“你想用,就送给你。”

小矮子用爪子翻开本子,第一页赫然写着四个字——

疯爱笔记

 

51.

以下内容来自喵乎论坛。

 

52.

提问:如何评价男主人和女主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

回答:谢邀,虽然本喵的情况与题主有些出入,但愿意与各位喵友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实际上,我没有女主人,姑且算是两个男主人吧,以下请允许我代称q先生和c先生…

展开↓

 

53.

自从秋实和蔡照受邀去某个高校表演反响奇佳后,各大高校的邀请函像雪花一样飞进了他们的工作邮箱。

秋实和蔡照无聊一起看邮箱内容,上至985、211,下至青学冰帝、樱兰男高……

秋实:“我靠,连小学都有!诚挚邀请二位在少先队的入队仪式上演唱《少先队队歌》,都什么和什么!”

蔡照:“还有这个,XX中学,希望通过《两小无猜》这首歌,提示情窦初开的中学生们要学会克制,懂得把爱意放在心底,然后开出少年共青团五月的花海…”

秋实:“……”

蔡照:“……”

 

54.

秋实:“诶蔡照,你说如果我们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你说会是怎么样的?”

蔡照:“有一天你在操场跑步晕倒了,我就把你扛到医务室了。”

秋实:“你小说看太多了吧,不现实!”

蔡照:“那你说呢?”

秋实:“有一天我逃课去网吧打游戏,然后看见了坐我旁边逃课修图的你。”

蔡照:“……”

 

55.

秋实:“蔡照,如果我们读书的时候就是好哥们儿,我们会看上同个姑娘然后打架么?”

蔡照:“肯定不会,我们喜欢的类型不同。”

秋实:“你怎么知道类型不同?”

蔡照:“你会看上和你自己同一类型的吗?”

秋实:“不会吧?…卧槽。”

 

【小剧场二】

 

蔡照手拿着项圈和铃铛和秋实进了卧室,然后反锁门,把小矮子关在了外面。

小矮子:“……”

白天秋实不在,小矮子看蔡照拆快递,拆出一个漂亮的项圈和铃铛,以为蔡照终于良心发现,给自己买了礼物,没想到却……

小矮子回到自己的角落,百无聊赖,想到了咪咪送自己的疯爱笔记,于是打开爪下了秋实和蔡照的名字。

然后写点什么呢?好像自己也不太懂……小矮子舔了舔爪子,想到了这阵子秋实和蔡照的工作比较忙,大概还是节制一点比较好吧……

小矮子认真地在他们的名字后面补充了四个字:一周一次。

 

此刻的秋实房间。

蔡照:“秋实,这个铃铛真的很适合你…”

秋实:“适合你大爷!”

蔡照:“秋实,我可不可以…”

秋实:“别瞎磨蹭了,来吧…”

突然。

蔡照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露出有点困惑的表情:“要不,我们还是留到周末再…”

秋实瞬间懵逼:“我裤子都脱了你就和我说这个?”

蔡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我的大脑告诉我,一周一次才是合理的频率。”

秋实炸毛:“你给我去死吧!”

秋实一脚把蔡照踹下了床,气冲冲地出房间拎了小矮子,抱着睡觉。

 

窗外月光皎洁,蔡照躺在地上思索自己原本追求的一夜七次为什么变成了七天一次,而小矮子窝在秋实的臂弯里,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56.

以下内容来自喵汪情缘吧。

 

57.

《818本喵两个每天都要玩角色扮演的男主人》

矮King(楼主): 

【表情】因为本喵的基友咪咪出差去了,无聊来发个贴,关于本喵的两个男主人的故事。

没图,但良心保证,两位在人类圈的颜值很高,颜控喵友汪友不要错过。

【表情】废话不多说,开8

 

58.

秋实和蔡照约了看电影。

刚好秋实刚开车送父母出去,开回来的时候天冷,给蔡照发了条短信,让蔡照出来的时候带件外套。

 

59.

到了电影院门口,秋实看见了两手空空的蔡照。

秋实扬眉:“叫你带的外套呢?”

蔡照惊了一下,掏出手机又看了看短信,无奈:“秋实sorry,我少看了个外字。”

秋实:“……”

 

60.
看完电影出来,秋实和蔡照往停车场走,秋实一边哆嗦着身子一边和蔡照吐槽。
秋实:“这什么破剧情,一炮而红哪有这么容易?”
蔡照:“…可能是魔法炮炮吧。”

 

【小剧场】

近些天,秋实和蔡照工作闲了,反而有些无精打采。

小矮子观察了一会儿,心想,难道是七天一次太少了?

好吧好吧,小矮子翻开了疯爱笔记,在原来的“七天一次”上把七和一画了个互换箭头,于是变成了“一天七次”。

——这样总行了吧?

 

沙发。

“秋实,我们做吧。”

浴室。

“秋实,我们做吧。”

车里。

“秋实,我们做吧。”

更衣室。

“秋实,我们做吧。”

后台。

“秋实,我们做吧。”

……

“蔡照你这人有病吧?!”


TBC

评论
热度 ( 20 )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