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照实】Eyes Note (61-80)

61.

以下内容来自喵喵空间。

 

62.

矮、King:

气愤!12月13号是我男主人之一蔡照的生日,可是埃塞俄比亚人说蔡照没有粉丝,根本没人给他送祝福。蔡照就跟埃塞俄比亚人打了个赌:如果这个说说在12月13号之前转不到100万,蔡照就不再发鸡汤了。转到100万,埃塞俄比亚人就要道歉。合同已签好了,喜欢看蔡照发鸡汤的一定要转发!不为别的,就只为我们北平喵多一点正能量,加油! 

 

63.

下雪了,虽然北京冬天Always下雪。

蔡照脖子上挂着相机,靠在窗边拗造型:“啊,北平真美。”

秋实:“我想到一个问题,北京下雪后变成北平,难道南京下雪后变成南平?”

蔡照:“……江苏人和福建人都会想揍你的。”

 

64.

秋实:“行行行你最有文化,下雪天,念个诗呗。”

蔡照一甩头发:“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

秋实:“……咋这么耳熟?”

蔡照:“嘿嘿嘿。”

 

65.

蔡照:“我下去拍几张照,你也下来吗?”

秋实:“你等等我等等我,我下去堆雪人!”

秋实冲进房间,半分钟后,蔡照看见了一个裹了围巾,戴了毛线帽,呵着手从房间里蹦蹦跳跳出来的秋实。

蔡照:“……果然下雪天最适合杀人。”

秋实:“?”

蔡照幽幽转身背对秋实:“因为我要被你可爱死了。”

 

66.

以下内容来自喵友交流区。

 

67.

类别:闲聊

主题:【照实3号楼】:Oh baby一想到你,我心里就长满了咸鱼 [2] [3] 

作者: = = 矮

 

68.

咪咪终于出差回来了。

没有咪咪的日子里,小矮子混遍了宠物界各大社交平台,在上面留下了无数关于蔡照和秋实的感人事迹,蔡照和秋实一跃成为宠物界最热门的模范人类CP,连隔壁野生动物家的都特地翻墙来看小矮子的各种帖子……

“都是因为我文笔好。”小矮子对咪咪说。

 

69.

秋实下楼倒垃圾,回来的时候和蔡照说:“我怎么觉得小区里的狗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蔡照:“狗看你的眼神?真的假的!”

秋实:“真的!不就穿个睡裤么,有什么好看的!”

蔡照:“等会儿我跟你下去看看。”

 

70.

蔡照和秋实一起下楼,门口风大,蔡照帮秋实拢了拢围巾。

然后一转身,他们就看见台阶上的一只猫晕倒在了一只狗的怀抱里。

是的,它就是被甜晕的CP粉之一。

而像这样的CP粉在秋实小区里还有很多。

 

【小剧场四】

 

过去一些时日,小矮子已经掌握了疯爱笔记的正确用法。

他会根据蔡照和秋实的工作强度,身体情况,心情好坏,以及外面的天气,家里的洁净程度,OO套和OO油的消耗时间来判断出最适合蔡照和秋实的疯爱方式与频率。

一年后,小矮子把自己这一年的心得整理成册,印刷了自己的个人志《疯·爱》,并在宠物界进行了贩售。

小矮子也被尊称为“矮大师”,每周末都要去不同的小区进行巡回演讲,宣扬“矮大师的成功学”,走上了矮生巅峰。


71.

以下内容由EyesBook赞助发表:

我们才不是脸书,我们是眼书!

72.
这段时间秋实很喜欢吃一种包装和OO套很像的口香糖,于是去超市囤了各种口味的,在家里放得到处都是。
蔡照受影响,有事没事也喜欢嚼一嚼。

某天下午,蔡照眼圈发黑地回来,二话不说扒了秋实的裤子,动静大力度小地对秋实的屁股采取了暴力攻击。
秋实趴在沙发上挣扎:“你有病啊,你打我干吗?”
蔡照:“我今天去给一美女拍照,你知道不?”
秋实:“知道啊。”
蔡照:“她拍的时候紧张,我就从口袋里摸了片口香糖给她,建议她放松一下。”
秋实:“然后呢?”
蔡照:“你猜我摸出了什么?”
秋实:“难道是……”
蔡照:“你说呢,然后我就被揍了,要是传出去了多难听…都赖你。”
秋实:“你自己没有眼力劲儿还赖我!”

73.
蔡照和秋实居然冷战了。
秋实回房间对着手机唱歌,蔡照坐沙发上发呆。
小矮子带着哆啦A梦吃惊表情爬去找咪咪,和咪咪分享了这个深夜八卦。
看透一切的咪咪毫不在意,咪咪说,信不信你一回去他们就和好了。
小矮子半信半疑地爬回去,发现秋实和蔡照转眼就冷战到了床上。
“喂你们冷战时间要不要这么短啊!我出去讲八卦的这几分钟都发生了什么!”小矮子在内心疯狂吐槽。

74.
蔡照:“都是我的错,是我眼神不好,我随你处置。”
秋实:“跪下来唱个征服吧。”
蔡照跪在床上,敷衍地唱了两句,然后按着秋实的肩膀,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蔡照:“不唱了,我给你打回来吧。”
蔡照趴在床上一副任君宰割的样子。
秋实敷衍地打了两下,意兴阑珊:“别装了,做吧做吧,还有什么疯爱不能解决的事情呢。”
蔡照阴谋得逞,一个翻身把秋实压在了下面。
天寒地冻,紫禁城内鸳鸯帐暖。
情到浓时,蔡照从枕头底下摸出了OO套,动作潇洒且粗暴地拆开。
结果就是两个人对着一片口香糖大眼瞪小眼,无语泪千行。

75.
今夜的蔡照依旧在地板上思考人生。 


76.

小矮子还有一个秘密,一个很宝贝的秘密。

 

77.

对了,一直没有好好介绍过咪咪。

咪咪是住在秋实家隔壁的一只优雅美丽的波斯猫。

比起小矮子的宅,咪咪的生活就丰富多了,她经常要被请去拍电影,拍电视,拍MV,拍广告……

后来咪咪也写了一本书,叫《我真的是大明星》。

小矮子为此有些不开心,不是嫉妒咪咪太精彩耀眼,而是因为每次咪咪一出差,他就很无聊啦。

咪咪说,小矮子,你长得这么好看,和我一起当平淡岁月里的星辰去吧,KilaKila!

小矮子说,我才不是大明星,我只是小矮子。

 

78.

万万没想到,小矮子居然也在路上,遇见了一个人类的星探。

人类星探拿着素描本和圆珠笔,深情地叫他,矮帝。

吓得小矮子一溜烟地跑走了。

 

79.

蔡照和秋实出去工作,又接受访谈。

主持人问,两位平时都喜欢吃什么。

秋实:“西瓜。夏天吃西瓜,啊,爽。”

蔡照:“西瓜。一年四季吃西瓜,啊,爽。”

 

80.

访谈结束,蔡照和秋实跟着工作人员去拍外景照。

拍摄的地点他们以前去过,有一段废弃的铁路,铁路旁边长了花花草草,非常好看。

秋实:“突然想到我们好久没给小矮子拍照了,估计小矮子挺喜欢这里的吧。”

蔡照:“嗯……矮喜铁路。”

秋实:“你说啥?矮喜铁路?”

蔡照:“嗯,我也爱你。”

秋实:“……”


TBC

评论
热度 ( 18 )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