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正副队超甜对唱】全联盟只对你有感觉

 =========================

原曲:只对你有感觉

改词:花椰菜

 

【江】

无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针               
努力猜测小周的疑问 
绝对是我副队的责任 
【周】

你太有天份只是我太闷 
给你眼神解我的心声 
感谢有你陪我这一程 


【方】技能再酷再炫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林】回忆从前那对犯罪组合 让人怀念
【方】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 就算太远 
【合】全联盟只对你有感觉 


【轩】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 我就收敛
【策】未来还远只要和你搭档 不怕危险
【轩】偶尔努力吐槽想要逗你 弯个眉眼 
【合】我只对你有感觉 


【韩】

十年霸图人无言的责任
冲锋陷阵从不畏牺牲
在我身后谢谢你在这 
【张】

请按时睡觉让身体平衡 
神级牧师动作快准狠 
不怕承认我非你不可

 
【黄】手速再快再准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喻】废话再吵再闹不介意你 再讲一遍 
【黄】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 都算太远 
【合】全联盟只对你有感觉 


【平】遥记几年之前挥剑瞬间 地崩山裂
【乐】记忆停留最美荣耀岁月 繁花满天 
【平】我也知道我们不会退缩 血景重现 
【合】我只对你有感觉 


【江/周】未来更久更远和你分享 胜利喜悦 
【林/方】时间辗转有你就不畏惧 终点起点 
【轩/策】靠的更近更贴更加努力 共赴盛宴 
【全体】全联盟只对你有感觉 


【韩/张】为了共同目标永不言弃 一往无前 
【喻/黄】看那剑与诅咒一起创造 更多夏天 
【平/乐】不管昨天明天心意相连 默契不变 
【全体】我只对你有感觉

评论 ( 35 )
热度 ( 215 )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