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年终总结】照实段子选集

作者:花饮辰

 

0.

五月,菜和瓜第一次见面。它们有些尴尬地打了招呼,因为它们还不熟。

 

【你们的故事从网络剧开始】

 

1.

郭城宇:“有新八卦,听不听?”

姜小帅:“听听听!”

郭城宇:“这个太劲暴了,千万不能说出去。”

姜小帅:“我保证!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嘴巴特别紧!”

郭城宇:“……哦?我们试试?”

 

2.

郭城宇:“帅帅,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回去见我爸妈?”

姜小帅:“嗯…日后再说吧。”

。。。一小时后。。。

郭城宇:“现在你可以说了。”

 

3.

郭城宇和姜小帅去海边度假。

海滩很美,姜小帅说:“郭子你支个帐篷呗。”

过了一会儿郭城宇说:“支好了。”

姜小帅说:“哪呢?!”

郭城宇说:“嘿嘿嘿。”

 

4.

秋末,郭城宇去哈尔滨出差了好一阵,姜小帅每天挠墙一样地想他。

好不容易盼到郭城宇回来了,两人急不可耐地滚到了一起。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姜小帅却突然停住了。

郭城宇疑惑地问他怎么了,姜小帅说:“天凉,不想吃冰棒。”

 

5.

没病的时候,郭城宇老往姜小帅诊所里跑,等到真发烧了,就躺在家里不出来。

姜小帅知道了,亲自上门把郭城宇押到自己诊所里挂点滴。

郭城宇老老实实被姜小帅按在椅子上,怪不自在的:“姜大夫,这点滴怎么这么慢啊?”

姜小帅抱手臂:“从前的日色很慢,车,马,邮件都慢,所以点滴也慢……”

 

6.

生病的夜,郭城宇躺在床上,梦见窗口飞进来一个披着白大褂的小天使。

小天使拿出小针筒温柔地给他扎针。第二天他醒来,突然感觉自己好多了。

于是到了晚上,他装睡,等小天使又从窗口飞到他身边,牢牢地扣住了小天使的手腕。

小天使惊慌失措,郭城宇凝视着他:“以后……别飞向别人的窗。”

 

【然后渐渐从熟识变得亲密】

 

7.

“不要叫我蔡先生,太生分了。”“好的,陈太太。”

 

8.

“如果我生在民国,是不是就可以天天出去遛鸟了呀?” “别啊,这多不雅观。”

 

9.

“蔡照蔡照,我们去看小时代吧!”“好呀,小实呆。”

 

10.

cz:秋实,出来吃饭。

qs:太晚了,改日吧。

cz:那也行啊。

 

11.

秋实生日前夕。

cz:“明天允许你扛一天10M的旗。”

qs:“哇,太好了!” 

cz:“等明晚你的旗倒了,我的旗就起来了。”

qs:“你的什么旗?正白旗?”

cz:“咳,你猜。”

 

12.

“从明天开始,你就不再是二十岁的宝宝了,懂吗?”他点点头,突然觉得心情有点沉重。男人停顿了片刻,恶作剧得逞似的哈哈笑起来:“因为明天你就是二十一岁的宝宝了!”

 

13.

万圣节前夕,穿了个大斗篷睡衣的qs扑到cz床上:“万圣节快乐,不给糖就捣蛋!”第二天去签售的路上,工作人员见cz神情肃穆,问了一句C老师你怎么了。cz说:“哎,我蛋疼。”

 

14.

从前,紫禁城。

“墨镜,墨镜,谁是城里最帅的男人?”

“是你啊,阿玛。”

有一天。

“墨镜,墨镜,谁是城里最帅的男人?”

“是秋实。”

“什么,还有比我还帅的?”紫禁城城主拍桌而起:“我要报警了!”

 

15.

还是从前,嗯,有一个皮肤雪白的网瘾公主。他很喜欢窥屏,结果首页毒太多他被毒倒了。他生无可恋地躺在棺材里,倔强着呆毛。这时候路过了一个身骑白马的墨镜王子,王子被公主的美貌迷惑,忍不住亲了公主一下,说:干你丫的。

 

【后来有了你们的两小无猜】

 

16.

学雷锋日,老师布置了每个人都要做一件好事的任务。放学后,小秋和小照一起回家。看见马路边的一个老奶奶,小秋噔噔噔跑过去,突然就紧张了一下:“嗨,嗨老马路,我来扶你过奶奶吧!” 

 

17.

又是放学,小秋和小照背着书包一起回家。小秋说:“我有一个很不懂的问题。” 小照问:“什么?”小秋揪着书包带:“为什么学校老是说反对早练,我们还要每天晨跑呢?”

 

18.

小秋和小照一起长大到了青春懵懂的年纪,小秋的一举一动看在小照的眼里都有着别样的感觉。终于有一天,小照忍不住把小秋按在了墙上:“你别玩火,我会受不了的。”“对不起,我这就不玩了。”小秋乖乖地收起了手上的打火机。

 

19.

上了中学后小秋喜欢上各种明星,经常跑到不同的城市去看演唱会。小照毫无兴趣,却陪着小秋去了每一场。小秋说我追星,你跟着瞎掺和啥呀?小照笑了笑,说我也追星,然后指指小秋耳钉上的图案。

 

20.

小秋被人欺负了,小照气愤地拍桌而起:“我照哥的人,谁敢动?!” 

小秋:“我…我感动!”

 

21.

暑假,小秋和小照跟着大人一起出海捕鱼。小秋收了一网活蹦乱跳的活鱼,一歪头看见小照还在发呆。小秋问,你咋不收网?小照慢吞吞地说,哦,我网比较慢。

 

【也幻想过会有个可爱的小男孩】

 

22.

陈小蔡去上一年级。老师问:“为什么昨天作业里的连线题你都空着不做呢?”陈小蔡说:“因为从小我爸爸就教育我,谁连谁……”

 

23.

摄影师正在厨房颠锅,大腿冷不丁地被一只小肉手重重地拍了一下。摄影师无语地回头:“陈小蔡,你干吗?”陈小蔡说:“老师布置作业,让我们回家拍照。”

 

24.

摄影师在拿着手机修图,陈小蔡过来拉他的衣服:“那个,我们班级聊天群里大家都在爆照……”摄影师:“嗯?”陈小蔡犹豫了一会儿,一头扎进摄影师的怀里:“我……我只想抱你!”

 

【未来的路,一起走向远方吧】

 

25.

“啊啊啊蔡照,我刚睡觉梦见地震了,吓死本宝宝了。”“ 宝贝没事儿,是我在抖腿。”

 

26.

蔡老师无聊用小号在微博上搜抽奖微博,一边转发一边自言自语:“抽我,抽我……”一回头,陈老师站在他后面,手里拿着小皮鞭面无表情。

 

27.

某天cz回到家,qs看了他一眼,然后抱住家里的落地台灯。cz疑惑地问你在干吗,qs撸了一把自己的刘海,说我看见你就想抱灯。

 

28.

一起进房间后一时找不到灯开关,qs按亮手机屏幕晃了晃:“我照照。”cz:“嗯?”

 

29.

朋友聚会,有人看到qs手机相册,惊呼了一句,你相册里咋全都是自己照片,也忒自恋!cz在旁边听见了,插嘴,这有什么,我也是。朋友问,你相册里也全都是自己的照片?cz指指qs,也全都是他的。

 

30.

cz:“qs,认识有半年了,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让我改掉了很多小毛病,让我变得更会照顾人,让我有更多想要实现的梦想。真希望明年的感恩节我们还在一起。”qs:“大哥劳烦你帮我买瓶水吧,感恩。”

 

 

—感谢喜欢—

 

Hyc

2015.12.19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