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新林基汤8<照片>


林敬言在浴室里洗澡。

张新杰:咳咳,林。

林敬言:……?!

张新杰:现在方便进来吗?

林敬言:不方便!

张新杰:我刚才洗澡把一寸照落在里面了,等会儿开会要交,你给我递一下吧。

林敬言:卧槽卧槽卧槽!

张新杰:林,你怎么了?不方便的话我进来拿吧。

林敬言:卧槽别!

张新杰:……

林敬言:……

张新杰:我的照片呢?

林敬言:啊,那个……

张新杰:你手放背后干什么?手上拿着什么?

林敬言:卧槽对不起我错了……

张新杰:……

林敬言:照片已经弄脏了,你再去找一张吧!

张新杰:只剩这一张了。

林敬言:我陪你去拍吧。

张新杰:不用了,你还是等我开会回来吧。

林敬言:完了完了完了……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