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天兰】方兰生和黄少天的一顿晚饭

【我已经尽力了要揍请别打脸】


某高级餐厅。

黄少天:嗨大家好啊!大家想我吗?蓝雨的朋友们你们好吗?!还有霸图的微草的轮回的兴欣的朋友们你们在哪里?给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

方兰生:大家好,江都的朋友琴川的朋友幽都的朋友红叶湖的朋友天墉城的朋友你们好。

黄少天:欢迎大家收看《剑圣环游世界》的美食节目,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古剑地图的著名美少女方兰生,鼓掌欢迎!啪啪啪啪啪啪!

方兰生:这个人都是乱说的,我们只是单纯地吃一顿饭而已。

黄少天:怎么能说是单纯地吃一顿饭呢?吃饭可是很有学问的,从食材怎么选择到怎么处理到怎么搭配,你都了解吗?!你们难道不吃饭吗?

方兰生:小爷我当然吃饭!他们修仙的人才不吃饭!

黄少天:不吃饭怎么有力气修仙啊,啧啧啧真是不懂你们的世界,那我问问你,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方兰生:嗯……我喜欢吃肉包。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你就这点志气,你来我们蓝雨食堂想吃多少个肉包都可以,我们不仅有肉包还有叉烧包猪扒包水晶包入侵包……

方兰生:有这么多好吃的?!我可以给襄铃带一些回去吗?

黄少天:当然可以,我还可以给你打包一些速冻的,你回去放锅里加热就可以吃了,这样还不会冷掉,啧啧啧我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都这么好,你可千万不要爱上我啊?

方兰生:你胡说什么呢,我才不会爱上一个话唠!

黄少天:爱上一个话唠,可我自己就是话唠,这让我感到绝望,烦先生……哈哈哈我送你一首歌是不是很适合我们啊,不对我好像在自黑?

方兰生:此人多半有病。

黄少天:诶你怎么骂人呢不要欺负我没看过古剑啊,这句话明明是那个木头脸拿来骂你的,哈哈哈哈被我戳穿了吧,我说你们那个木头脸长的还挺帅的虽然没有我帅啦嘿嘿嘿嘿。

方兰生:就你?小爷不和你废话了,说了这么久桌上这么多菜菜都要凉了。

黄少天:好吧讨论了这么久我也饿了,屏幕前的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哦!下期《剑圣环游世界》节目预告:剑圣黄少天偕同夫人【划去】队长喻文州前去天墉城与城内红人陵越和百里屠苏进行友好会晤并且在阿翔的一百种烧法的问题上进行了热烈讨论。

方兰生:并没有下期节目,江都的朋友琴川的朋友幽都的朋友红叶湖的朋友天墉城的朋友们再见。


评论 ( 9 )
热度 ( 7 )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