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韩叶】我有没有性生活,你们管得着吗?

=

全民直播时代来临,联盟抓住商机,在官网下开辟“荣耀TV”直播版块,鼓励神之领域的高手和职业选手入驻直播,利用粉丝经济实现更多的盈利。
随着政策的下达与好奇心的驱使,各大战队纷纷试水直播,除了霸图。
“专心训练,不要搞分心的事情。”现任教练韩文清说。
而此刻兴欣全体正在接受老板娘陈果“怎么实现用最少的时间收最多的礼物”的培训,还是在现任教练叶修的授意下。
退役后的叶修除了偶尔回家呆几天,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兴欣混着,除了指导队员,boss什么的也照抢不误,美滋滋。
叶修本来不了解直播是干啥的,听陈果说知名主播可以月入百万后,大手一挥响应联盟政策,带着全队入驻荣耀TV ,鼓励队员在训练外的自由时间直播,然后用直播礼物的分成来改善兴欣伙食。
几个月后大家都重成了五百斤,于是又用直播赚来的钱买了一排跑步机。

在荣耀TV版块里,叶修是当仁不让的“主播一哥”,每天直播间的人数远领先于其他主播,弹幕和礼物更是刷得飞起。
我们的一哥也尽职尽责地给兴欣打着广告:“想学枪炮师请去苏沐橙房间,想走猥琐流请去方锐房间,想听骚话请去魏琛房间……”
弹幕:“不走不走,就要在你这儿。”
叶修无奈地笑笑,随手点了根烟,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操纵君莫笑。
本来直播间观众都是些普通玩家,叶修也不避讳,该怎么玩怎么玩,后来被其他公会钻到空子,专门派个人在叶修直播间里蹲守侦查,有了新动态就第一时间汇报回去。
叶修发现之后也不点破,时不时玩一手反侦查,故意传达错误的信息,遛了几个公会的队伍跑地图看风景,再不声不响地指挥旁边电脑的包子带着兴欣公会的人把boss吞了。
这可把其他公会的人气坏了,派了一群水军来叶修直播间捣乱带节奏,房管头子陈果禁言封号操作得手都酸了。
不过拥护叶修的观众还是大多数,他们每天晚上甚至边玩荣耀边用手机看直播,看看叶修的操作,再对比自己的操作,长叹一声,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啊。


叶修每天都播,晚上八九点到凌晨四五点,夜夜修仙,从来不鸽。
直播间一群夜猫子陪着叶修熬夜通宵,并用弹幕表达对主播的关心:“老年人要当心身体啊 熬夜多了容易肾不好”“每天直播修仙,叶神没有性生活!叶神没有性生活!叶神没有性生活!”“心疼叶神,难怪手速不减当年…”
叶修按打火机的手一抖,假装没看见这些活色生香的弹幕,继续玩他的游戏,点他的烟。
第二日叶修醒来,摸出枕头下极少使用的手机,随手按了一个号码:“喂,老韩,他们说我没有性生活。”
坐在霸图训练室里的韩文清停顿了一下,起身走到走廊才回:“他们是谁?”
叶修望着天花板,解释道:“就那些看我直播的观众。”

韩文清:“他们怎么会知道?”

叶修心想韩文清才是跟不上潮流的老年人,如此如此地解释了一番后,被韩文清挂了电话。

叶修:“……”

最近刚好处于休赛期,他和韩文清没有跟着队伍四处跑,也挺长时间没有见面了。

叶修继续躺在床上发呆,过了一会儿手机叮咚一声,韩文清发来一张截图。

“我靠,今天?”

惊得叶修一个鲤鱼打挺。

苏沐橙上来叫叶修吃饭,看见叶修在刮胡子,也震惊了:“今天什么日子?”

叶修含糊地回答:“没什么。”

苏沐橙端详了一会儿:“隐藏在白色泡沫里,嘴角的弧度泄露了你内心的喜悦。”

叶修把苏沐橙赶了下去。

 

晚上叶修比平日迟了两小时开播,弹幕刷了一片“叶神等你等得好心焦”“叶神是不是终于去过夜生活了”,叶修点了根烟,解释道:“去送一个朋友,耽搁了一下。”

弹幕又开始猜测叶修送的是哪个朋友,把联盟里的人猜了一圈,突然又有人说:“叶神的声音比平时沙哑了好多。”

叶修:“……”

第一反应想闭麦。

又瞄了一眼弹幕,看着热心的粉丝们讨论着“是比平时沙哑了”“叶神少抽烟啊”“对啊保护嗓子多喝热水”,叶修感到一丝欣慰,观众还是纯洁的,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播到凌晨三点,叶修也有些乏了,准备下播的时候又瞄到直播间的日常弹幕“叶神没有性生活”,冷冷一笑。

只怕会是食髓知味哦。

 

荣耀TV果然如联盟所料,办得红红火火,不时推出几个活动,让主播们有所交流,更是变了花样地向粉丝圈钱,当然粉丝也被圈得心甘情愿。

在联盟明里暗里的施压下,霸图终于妥协,队长张新杰作为代表在荣耀TV里开通了自己的直播间,直播时间为每晚八点到九点,共计一个小时。

……

于是在这一个小时里,所有人都跑去看张新杰了。

张新杰的直播间人气甚至超过了叶修,变成了这一小时内限定的“一哥”,当然一到点,张新杰风雨无阻准时下播,完全不顾粉丝们的苦苦挽留。

叶修蹲在张新杰直播间里看了一会儿,随手发了一句“老年人呢”,本来以为他的弹幕会被淹没,没想到张新杰看到了,还正经地回复他“韩队在健身房。”

叶修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肉感还不错的肚子,一时无话。

 

晚上快下播的时候,叶修啪地点了根烟:“明天出门,可能会鸽两天。”

虽然很多人都对叶修不直播表示了不舍,但更多人敲锣打鼓刷着礼物为叶修开心——

“恭喜叶神终于不宅了!”

“祝叶神玩得开心!约妹约汉都玩得开心!”

“叶神要去享受性生活了吗?!”

叶修吞云吐雾地抽着烟,匆匆扫了几眼弹幕就关了直播,虽然年纪一大把脸皮也很厚,但总归,是人嘛,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真的是食髓知味,叶修本以为韩文清至少会和他出去享受一下夜色,然而韩文清还是盯着霸图的日常训练,丝毫不懂变通的样子。

叶修在韩文清房间里百无聊赖,又插了随身带的账号卡在韩文清电脑里玩起了荣耀,玩了一会儿,闲着也是闲着,又用韩文清的电脑下了个直播软件,开始了直播。

收到直播提醒涌进房间的观众们:“……”

弹幕问“叶神今天不是出去了吗”,叶修在韩文清的桌子上没摸到烟,嗯了一声,说在外面。

粉丝们痛心疾首:“叶神去外地晚上还不忘直播,这是有多空虚啊……”

叶修摸摸鼻子,他怎么知道,这和原先想的不太一样啊。

发现叶修的心虚,弹幕变本加厉地带起了节奏,“叶神没有性生活”这句被大家复制,然后疯狂粘贴,一时聊天窗口全都是这句话,蔚为壮观。

叶修被节奏带得心烦,没有了平时的好脾气:“我有没有性生活,你们管得着吗?”

 

“我管得着。”有人推门进来,声音沉稳有力。

“我靠,”叶修惊得一回头,“韩文清你吓死我了。”

完了。

叶修突然发现他直播的麦克风没有关上,现在再关上已经迟了,他和韩文清的对话已经通过电流传到了千千万直播间观众的耳边。

叶修不敢去看疯狂暴涨的弹幕,关了直播界面,欲哭无泪。

韩文清是不懂叶修的内心经历了多少大起大落,只是觉得这个坐在椅子上回头看着他,表情难以言喻的这个人,有着无法描述的,致命的吸引力。

带来的最浓烈也最温柔的情欲。


重物压在椅子上的声响,衣料摩擦的声响,剧烈的心跳声。

叶修心里闪过无数念头,包括回去直播的时候要怎么解释,如果声音变得沙哑观众可能会失去原来的纯洁,要是干脆鸽几天可能会被误会君王从此不早朝。

但此时此刻,他只是想抢救一下眼前的状况:“韩文清!你他妈……把房门……呃……锁一下啊……”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6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