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嘉逸】李天泽观察日记

可联动《贺峻霖观察日记》


1.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lofter,看看昨晚睡前更新的横乐有多少热度。

寥寥几个喜欢推荐,有人在底下评论“还是乐南比较带感”。

你大爷的,拉黑了。

 

2.

我的亘古疑问,明明我是离他俩最近的CP粉,为什么我产的粮就没人看。

我的语文成绩也不差啊。

切到写另一对CP的号看了一眼,被几百条消息刷到眼花,评论里全是“太太快回来更新”,心理平衡了不少。

难道是我的CP太冷?

 

3.

不应当,明明我隔壁就有个活的粉,还是特真情实感的那种。

贺峻霖又给我发来了链接,还附赠了五十字的推荐语,邀请我一定去品一品。

点进去,300热度,扎心了老贺。

给贺峻霖回了一个“等下就看”,我心酸的眼泪滴在了琴谱上。

 

4.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李天泽,就算是饿死,渴死,也不会吃一口嘉逸!

缓缓地打开了B站首页推荐的亓三饭制。

啊,+1真好吃。

 

5.

没想到吧,8012年了,我还在怀念《第二人生》。

陶桃是我最羡慕的角色,没有之一。

那时候在片场,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他们玩闹地演着情敌的戏码。

一个对我说“风里雨里,简亓等你”。

一个对我说“忘了那个他,三爷给你家”。

说着说着,他们相视,然后笑崩。

我在旁边,默默用手机编辑着情敌变情人的故事。

 

6.

我爱那时候热情高涨的每一天。

当练习生要坚持,搞CP要长情,同人也不能随便弃坑。

我一定要把横乐写到完结!

 

7.

晚上写完作业洗完澡,打算看一眼群聊就去码字。

万万没想到!

五分钟前,敖子逸在群里发起了视频通话。

目前有两个人在通话中,还有一个人是马嘉祺。

我捏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加入?还是不加入?这是一个问题。

 

8.

就在我犹豫的片刻,通话的人变成了三个。

第三个人,贺峻霖。

“明明说好一起圈地自萌,你却背着我偷偷找正主”,我心里想着,下一秒,也迅速地加入了视频。

四格镜头里面没有一张脸,出现的是一张化学试卷。

敖子逸的声音响起:“为什么不能用硫酸?”

马嘉祺的声音响起:“因为硫酸钙会微溶于水,附在表面后会阻止反应继续进行。”

敖子逸:“哦。”

我和贺峻霖大气都不敢出,保持着诡异的沉默。

 

9.

直到突然加入通话的张真源打破了寂静。

“你们在聊什么?”

敖子逸才发现我们的存在,惊了:“我就做个试卷,你们这么多人来搞啥子?”

马嘉祺冷静地回答:“你视频发的是群里。”

敖子逸:“怪不得,你也没提醒我。”

我听到贺峻霖加重的呼吸,也咬住自己的嘴唇,避免发出过分快乐的笑声。

张真源知性地说:“三爷,你哪里不懂,我也可以教你。”

下一秒贺峻霖就和张真源说要私下请教他问题,拉着直男小张退出通话后,又给我私聊了无数个感叹号。

我懂,我懂,我也缓缓退场,把空间留给了他们。

 

10.

熬夜爆肝更文3000字,还是意犹未尽。

剧情进展到这里,理论上应该对向横和米乐的关系进行一个升华。

就是那种,可能需要外链的升华。

作为一个清水文作者的苦恼,我纠结了很久,也不知道让谁主动比较好一点。

不如听天由命,打开doki,现在他们谁在上面,就谁先主动吧。

 

11.

虽然到头来还是没写成,我依旧甜蜜地进入了睡眠。

做了一个很好的梦,梦见大家牵着手站在舞台上的夏天,而我的横乐上了十八楼好文推荐。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9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