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叶秋和蓝河的一次419


“准备好了吗?”

蓝河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睁开。

他的眉眼。

平淡无奇的眉毛,眼神只有在盯着电脑屏幕的时候是最专注的。荣耀地图的茫茫万物都装在他的眼中,好像万花筒。他偶尔转头的时候,可以看见在他眼中的自己,置身于绚烂的光影前,虔诚而卑微。

他的嘴唇。

平时也只是淡淡地抿着,偶尔弯起,说的话常常很嘲讽,笑容却是有点暖暖的。接吻的时候,不,应该只是自己偷偷亲吻的时候,他的嘴唇有点干,但是只要轻轻碰一下,就好像全身过电,心跳飞快。

他的胸膛。

跟着他去逛湖边的时候偏偏遇上雷阵雨,没带伞只好跟着他狂奔。屋檐下躲避的行人太多,就是那时候紧紧地贴着他的胸膛。透过有些湿漉漉的衣服,靠在他身上只觉得很安心,让人只想把时间停在那一刻。

他的……

“看够了吗?”叶秋扯下西装领带,几分嘲讽地弯起嘴角,“我不是他。”

蓝河恍若初醒。

眼前的人不是他……这个身穿名贵西装的男人只是和他长得太像。

外套落在地上。

叶秋笑道:“他不爱你,但他不愿意伤害你。我不爱你,我也不在乎伤害你。任你选择吧。”

一颗衬衫扣子从床上滚落到地上,蓝河再次闭上了眼睛。

——不过是一场荒唐的梦。

——不过是假装梦里的主角是你。

 


评论 ( 14 )
热度 ( 45 )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