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饮辰
试图捡起lofter来复健✓

【嘉逸】贺峻霖观察日记

1.

我今天干了一件巨尴尬的事情,看了一篇写得很不错的+1同人,本来想转发给天泽,一不小心转发给了小马哥。

真的巨尴尬。

马上撤回了,也不知道小马哥有没有看到,希望没有。

 

2.

今天敖子逸又在群里喊人陪他打游戏了,我想看小马哥有没有出来,结果没有出来,陈玺达陪他打游戏了。

哎。

 

3.

小马哥好像最近学习有点忙,我很久没有糖吃了,只能在网上看同人,几个视频都看过了,追的几篇文也没有更新,没意思。

 

4.

今天大家一起排练,终于有糖吃了。

贼鸡儿甜。

休息的时候,小马哥和敖子逸躲在角落里讲话。我假装路过去听了一下,听见他们说什么“做攻”,我被吓死了。

什么叫幸福来得太突然。

 

5.

小马哥走了,敖子逸把老丁叫过去,说“做攻”的问题要问他一下。

这么多人在呢,敖子逸这个人怎么回事。

我又去假装路过,看见他们手上抓着一张物理卷子。

好吧,破案了。

三爷对不起。

 

6.

我的CP很冷,但他们很real,在我的粉丝滤镜下。

要说为什么萌他们,大概是小马哥这个人,平时太正经了,和敖子逸在一起的时候,才变得有点傻乎乎的。

突然想到一句台词:“傻点儿好啊。”

哈哈哈哈。

 

7.

虽然我知道是大家一起放的烟花,但我还是去超话里先嗑为敬,我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8.

无语了,我今天又不小心把同人发给小马哥了,还被小马哥看到了。

小马哥给我回了一个省略号,我也只能回了一个省略号。

真的尴尬。

我能不能拉黑小马哥免得老是分享错啊。

 

9.

今天排练的时候,小马哥突然拉了我的手。

我吓死了。

看了一下敖子逸,还好他没有注意到。

呃,小马哥的手还挺舒服的。

 

10.

我有点慌。

今天敖子逸突然抱了我一下。

还被小马哥看到了。

这两个人搞什么啊,求求你们不要这么对一个CP粉。

 

11.

为了和小马哥还有敖子逸划清界限,我找了张真源来帮我。

没想到张真源这个人比敖子逸还直男,在敖子逸找我说话的时候,突然意味不明地摸起了我的手,然后唱了一段什么“你的手为什么这么好摸”的rap,我都无语了。

然后敖子逸笑死了。

早知道我应该找天泽。

 

12.

最近和小马哥聊天了。

小马哥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虽然有时候我很想问问他对敖子逸的想法,但我知道要圈地自萌不能打扰正主,忍住了。

不知道他们两个平时会聊点什么呢。

 

13.

最近打游戏的时候,敖子逸对我特别好,以前都逼我把三级盔给他的,现在还主动让给我了。

怎么回事。

仿佛是离婚夫妻在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呸,我在想什么。

 

14.

天泽是一个写手,有很多马甲,但不给我们透露。

神秘得堪比泗旭。

天泽帮我分析了一下,说这两个人可能发现了我的身份,在玩我呢。

这对狗……算了,不能骂队友。

 

15.

天泽说的是真的。

今天排练休息的时候,我抓紧时间刷了一会儿超话,没想到小马哥突然凑近,在我耳边说:“你搞CP……累了吧?”

我还没反应过来,小马哥就起身去了教室另一边。

坐地上看手机的敖子逸头都不抬,给小马哥让了一个位置。

小马哥坐下后,敖子逸靠在小马哥的身上,继续看手机。

小马哥遥遥地对我wink了一下。

妈呀,我的CP好甜。

 

16.

“在发微博的时候悄悄夹带私货应该没关系吧。”

我心里想着,上传了一张正在吃马卡龙的照片。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100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洛克里 | Powered by LOFTER